管他是碩士還是大學生,
不管,開心最重要。
為了國慶日出遊,幾百年沒有早上五點起床的我,
居然跑起來寫程式,哈~完成了好high
偷偷跑回去睡半小時,之後就梳妝打扮出門衝衝囉!
八人團出發成員有:bat, 阿德, 甜, 博丞, 丫頭, 宜隆, 宗堯,
哈哈當然還有想要低調的褒忠人-我。
騎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,終於到達目的地,我的老天啊腰好酸。
我不是蟲啦...其實我不想一直動的。
小逛了一下集集火車站,呼呼.....重頭戲來了.......
本日最台我想紅代表-------可愛版之台客歐多賣...這個一定要附圖的啊!!
ps.掰咖老大,你是最佳代表人物讓我po一下啦
而我們走淑女路線------騎電動腳踏車
一路上都平安順遂,直到......聽信麻吉租車店的老闆娘
要我們去集集瀑布,去的路上找不到指標去瀑布,
我就很有殺氣的跑去問路邊的阿伯,阿伯借問一下,
突然想到我好像不知道瀑布的台語,回頭問大家,
沒有人要理我...
只好跟阿伯玩比手劃腳,是我比的太差嗎?
阿伯居然以為我們要去洗澡...
Oh, my GGGGGGGod!還好有樂心的阿姨出來解救我們,
不然我台階不知道要下去那囉!!
還好這段沒錄到...謝天謝地
他們聽完阿姨指的路,還high地騎走了...我們努力要跟上...悲劇就此發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災難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小小電動腳踏車=======沒~~~~~~電~~~~~~~~了
想不到一台小小的電動腳踏車,沒電時居然這麼費力...
沒錯!我今天是來運動的...
結果可愛的high咖們居然以這種方式送我們回腳踏車店
太high了,我有這種朋友,不想紅也難,歡迎想紅的各路親朋好友加我們的團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災難結束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來集集怎麼可以不照小火車呢?
high咖集集一日遊over囉
國慶晚上
我的煙火殘唸...啊啊啊啊...想知道直接來問我
因為我想睡覺了...哈哈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