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掛病號頭尾兩天,真不像健康寶寶我會做的事~
星期五超慘,瘋狂的上吐下瀉,從沒想過我居然有生病吃不下飯的一天
整個人虛脫無力,昏昏昏昏,只能默默地自我安慰~哈哈我會變瘦吧!!!
過完睡夢中的週末,終於變回活力圈
但但但緊接而來的是一支又一支的程式,只好奮力埋頭苦命拚命寫
讓我想出外奔跑大叫,YA~我好了ya~~都無法
(老闆們如果你有聽到,今年可以發年終給我們嗎?)
ps.最近生活好無聊,好想出去郊遊...
2010年1月5日
Happy New Year
休了三天假,每天都睡到十二點才起床,哈哈哈
不停的睡,睡醒不停的吃,我懷疑我被大豬附身,
跨年夜也發神經衝去擠市政府,沒看到蔡依林跟小隊長就算了,
還看那大火柴棒很無新意的點火(老實說我好失望...)
回家看夢時代跟美麗華的煙火還比較威= =
還好有SHE跟五月天撐場面,不然我們快去找周公打麻將了。
ps.我今年有比較聰明記得倒數,也有記得喊Happy New Year。
不過我週遭的人都好冷靜,你們可以high一點嗎?又老一歲了ya(悟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2009年1月5日
看了一整天的css跟html
我說gmail你過濾掉的標籤還不少,這樣怎麼做出美美的電子報呢?
不想出大絕,直接來一張大圖,降K小姐會花轟,
因為很愛改女士會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。
啊...哈哈不能一直抱怨,不然會衰。
不停的睡,睡醒不停的吃,我懷疑我被大豬附身,
跨年夜也發神經衝去擠市政府,沒看到蔡依林跟小隊長就算了,
還看那大火柴棒很無新意的點火(老實說我好失望...)
回家看夢時代跟美麗華的煙火還比較威= =
還好有SHE跟五月天撐場面,不然我們快去找周公打麻將了。
ps.我今年有比較聰明記得倒數,也有記得喊Happy New Year。
不過我週遭的人都好冷靜,你們可以high一點嗎?又老一歲了ya(悟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2009年1月5日
看了一整天的css跟html
我說gmail你過濾掉的標籤還不少,這樣怎麼做出美美的電子報呢?
不想出大絕,直接來一張大圖,降K小姐會花轟,
因為很愛改女士會一直改一直改一直改。
啊...哈哈不能一直抱怨,不然會衰。
訂閱:
意見 (Atom)
